*오늘의 대화*


张代理我们的打印机有点儿奇怪

Zhāng dàilǐ, wǒmen de dǎyìnjī yǒudiǎnr qíguài.

장대리우리 프린트기가 이상해.

 

金科长昨天打印机就坏了

Lǐ kēzhǎng, zuótiān dǎyìnjī jiù huài le.

김과장님어제 프린트기 고장났어요.

 

是吗先联系客户服务中心让他们修理再把今天要发表的资料到公司前边的文具店里打印出来吧

Shì ma? xiān liánxì kèhùfúwù zhōngxīn ràng tāmen xiūlǐ, zài bǎ míngtiān yào fābiăo de zīliào dào gōngsī qiánbiān de wénjùdiàn lǐ dǎyìn chūlái ba.

그래? AS센터에 연락해서 수리 맡기고오늘 발표할 자료는 회사 앞 문구점에서 인쇄하도록 해.

 

 好的我已经跟客户服务中心联系好了下午就去打印资料

Hǎode. wǒ yǐjīng gēn kèhùfúwù zhōngxīn liánxì hǎo le. xiàwǔ jiù qù dǎyìn zīliào.

제가 AS센터에 이미 연락했어요오후에 자료 인쇄해 오겠습니다.


*관련단어*

 打印机 [dǎyìnjī] : 프린터.

 客户服务中心 [kèhùfúwùzhōngxīn] : 고객 서비스 센터.

 修理 [xiūlǐ] : 수리수리하다.

 资料 [zīliào] : 자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