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오늘의 대화*
张代理, 我们的打印机有点儿奇怪。
Zhāng dàilǐ, wǒmen de dǎyìnjī yǒudiǎnr qíguài.
장대리, 우리 프린트기가 이상해.
金科长, 昨天打印机就坏了。
Lǐ kēzhǎng, zuótiān dǎyìnjī jiù huài le.
김과장님, 어제 프린트기 고장났어요.
是吗? 先联系客户服务中心让他们修理, 再把今天要发表的资料到公司前边的文具店里打印出来吧。
Shì ma? xiān liánxì kèhùfúwù zhōngxīn ràng tāmen xiūlǐ, zài bǎ míngtiān yào fābiăo de zīliào dào gōngsī qiánbiān de wénjùdiàn lǐ dǎyìn chūlái ba.
그래? AS센터에 연락해서 수리 맡기고, 오늘 발표할 자료는 회사 앞 문구점에서 인쇄하도록 해.
好的。我已经跟客户服务中心联系好了。下午就去打印资料。
Hǎode. wǒ yǐjīng gēn kèhùfúwù zhōngxīn liánxì hǎo le. xiàwǔ jiù qù dǎyìn zīliào.
네. 제가 AS센터에 이미 연락했어요. 오후에 자료 인쇄해 오겠습니다.
*관련단어*
打印机 [dǎyìnjī] : 프린터.
客户服务中心 [kèhùfúwùzhōngxīn] : 고객 서비스 센터.
修理 [xiūlǐ] : 수리. 수리하다.
资料 [zīliào] : 자료.